close

嗨~大家好 沒想到這麼快又訪問到了第二位隊員

這次是眾所期待的美女!!!  飛天之花~*

人美! 聲音甜! 又親切! 又非常!

為了避免大家口水狂流 先讓大家家看一下這美麗的背影>\\\<

Nol12091911  

光是背影就吸引了很多人的目光了吧  讓我再靠近一點....

Nol12091914  

如果我是男的 在界遇到這樣的背影 我會過去對她說 小姐可以跟你做朋友嗎=\\\=

如果! 你們也想跟我一樣過去搭訕的話  那要先打贏全飛天的隊員才可以唷 阿哈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隆重介紹 飛天小隊裡的隊花  千野依依~*

Nol12091900  

首先 對大家打個招呼吧^_^    親切的依依對大家揮手了  超可愛!!(尖叫

Nol12091903  

拍完照後 開始了"柔弱流超短專訪"

柔弱記者:依依在飛天家算是副門主的感覺嗎?

依依:不是耶

柔弱記者:那算是?

2  

依依:大姐 小月 克洛 都曾經消失...克洛工作忙 有休息過一段  這期間都是執行長姬姬

柔弱記者:執行長姬姬說 你是飛天之花  對此你的感想是?

依依:當花 不敢當啦

依依好謙虛呢 呵  一邊訪問同時也不忘拍照  造福大家!

Nol12091912  

這一題是一定要問的~~~~

3  

就連一起滅團也是玩的很開心 滅了再上!

柔弱記者:依依職業是陰陽師吧  是屬陰陽道那方的 那你為什麼會想當陰陽道呢?

依依:算是陰陽攻擊最高的職業(無腦攻擊...

柔弱記者:那陰陽道的特化裡 有你最喜歡的招嗎?

依依:森羅天翔 貳吧

美女果然不是好惹的(喂  陰陽道暴走打人是真的蠻痛的......

在聊天中 我發現了 依依有畫眼影跟口紅>o< 當然要問一下!!!!

Nol12091913  

柔弱記者:對了 在信長大家都叫你阿紅  是什麼原因會被叫阿紅呢?

依依:阿末先叫的 因為超級紅= =?

雖然我不懂是為什麼會超級紅...在一起打王時有發現.....

推王大家愛找依依 做衣服也愛找依依 就連王都愛打依依XD 

不愧是阿紅  連妝也是紅色系 有種成熟女人味風>\\\<

柔弱記者:你希望下一個被訪問的是誰呢?  請推薦一下吧

依依:執行長姬姬

ok 謝謝依依的協助 以上是千野依依的專訪~*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特典大送放! ! ! 以下是依依特典照  請好好觀賞

Nol12091916  

Nol12091918  

連帶的家臣也是個帥哥@@  不知道是幾萬人裡面挑選出來的呢!

Nol12091921  

Nol12091924  

Nol12091926 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再次謝謝依依的協助  我來說簡短說一下我認識依依的經過0.0

我會認識依依是"某大師"介紹的 依依幫我過蠻多的王的 像兇變 道魔 逢魔的王

還有很多美美的衣服 頭飾裝備也常請依依幫我做  都比市司價便宜

因為是認識 所以大多拿個工錢或材料費  這點真的很感謝依依

老是麻煩你=\\\\=  親切的依依跟我一樣造型上都很愛美~~~

又同是陰陽道會互相參考怎麼穿好看 之後讓我一起為美美努力吧 喔耶!

以上是第二回隊員專訪!! 期待下一回吧O_<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信長之野望Online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台湾のリ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