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嗨~~大家好久不見>\\<   拖這麼久才放上專訪三(大姐拿雙刀等我很久了吧orz)

好險我拍了不少張大姐美麗的身影!!!  感謝大姐專程上線讓我訪問  謎之音:那你還敢拖這麼久~~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大姐對我來說是傳說中的角色 當時說要訪問一下大姐時 大姐說可以到"越後"拍照嗎

我以為是因為那邊風景美(比起城下町的話) 大姐確說不是因為風景美不美 是因為.....

大姐1  

聽了這話有沒有覺得心裡溫暖了起來了 就像喝了一杯熱茶 這時我正跑向越後中

大姐就在渡船場的甲板上等我  這時我才知道大姐越後上杉家人 

英姿逼人的大姐  ~上杉織穗小姐~

Nol12092001  

Nol12092002  

好帥氣吧!!一點也不會輸給男侍! 女侍可以這麼帥氣+美觀 大姐在上杉應該迷死不少人吧>o<

拿著雙刀雖然危險但還是讓人忍不住會靠近一點看

Nol12092004  

Nol12092005 

柔弱記者:難得遇到你 對大家打個招呼吧

大姐2  

大姐真可愛 大家當然是說一門的大家嘍 當然也是可以對信長的大家或會看這篇專訪的人打招呼唷~*

正當我要問第二題時....大姐突然爆出一句.....

大姐3  

我...我...才問第一題沒那麼快結束的orz (這邊我笑了XD)

柔弱記者:大家好像都叫你大姐@@?  原因是?

上杉織穗:喔 這個說來話長 以前我跟小月 還有兩個姐妹 角色開在上杉 當時認識的大家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就叫我們上杉四姐妹 我當時是大姐 克洛都這樣叫 後來就變成都這樣叫嘍

Nol12092007  

柔弱記者:大姐的職業特化是?

上杉織穗:武藝

柔弱記者:為什麼會特化武藝?

Nol12092012  

大姐4  

原來是愛雙刀~~~看了照片以後 以上這句話是沒錯的!!!

上杉織穗:嗯嗯 當時是阿 不過我沒認真練 很弱的雙刀XD (放心你還是比我猛的我超柔弱的...)

柔弱記者:雖然你不常出現 還是請對飛天的大家說句話吧

大姐5  

我相信是有的 就算大家不常一起玩了 回憶還是會在大家的心裡的 不然來看看這篇專訪一樣會想起的^_^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訪問到這邊 我突然想到 大姐臉上那"仮面" 不知道面具之下的容貌是怎樣的......            注:仮面=面具

在好奇心之下 就算大姐拿著雙刀.....(抖)

為了大家的福利! 眼福! 好奇心! 我請大姐把面具拿掉~~~~~以下是福利!眼福! 看清楚喔>\\\<

Nol12092017  

大姐阿€~妳可以去選上杉家親善大使了 難怪要帶著面具...上戰場看到妳 哪裡砍的下去orz

上杉織穗:我這個角色都創七 年六十八天了(以我訪問那天來說)

上杉織穗:早期還沒馬的時候 需要搭船 就跟大家一起趕船 船上聊天 不然就是在港邊跟大家看煙火大會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就會很多人一起坐在靠上面的路邊 看著海 下面有人負責放煙火

柔弱記者:問到大姐七年多都是上杉家人 那麼就一定要問的一題..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偷偷問一下.....妳對你家大名感覺是? 愛不愛他!(喂

大姐6  

什麼@@ 果然是傳說中的  上杉國母!!! 謙信公阿你真是幸福= =+

然後大姐趁機告白>o<

大姐7  

一看就知道很愛國 一定會上戰場的吧!!! 看來倒在織穗姬之下的人..........有N人吧

柔弱紀者:砍死不少人!? 請問對人率是多少......

上杉織穗:我以前常上戰場 打到敵人都認識我了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過戰場歸戰場 出了戰場 我不會分敵我

大姐這心態很棒!後輩們多學學!

上杉織穗:對人率阿 應該不算多 就112.5

112.5...~"~ 老實說我也不會算 但是有破百 嗯!

上杉織穗:之後比較常用另一個分身 是高醫 搞不好高醫比較多  

柔弱記者:請問高醫芳名~*

上杉織穗:蒼月 澪 我高醫應該比武藝有名氣

柔弱記者:那大姐有沒有想看誰的專訪呢 推薦下一個人選吧

大姐8  

大姐~~誤會>"<  這是專訪 不是什麼可疑的集團(喂

柔弱記者:最後有什麼想補充的嗎?

上杉織穗:嗯..就 希望我有一天可以像以前一樣長時間回來信on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很愛這個世界的 至今未改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飛天小隊宗旨是要快樂的玩 即使滅團也不可以翻臉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為了快樂而玩遊戲 不是被遊戲玩 為了一些虛擬利益吵架是很愚蠢的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這是希望以後加入的大家能體會的喔

Nol12092042 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謝謝大姐專程上線讓我專訪 才有這篇 為了回報一下大姐 我小小的拍了一些越後的景色

以下是上杉織穗大姐的回憶之地  ~上杉家 越後~

~越後往朝倉或佐渡金山的船隻~

Nol12092043  

~渡船場~買票的地方

Nol12092044  

賣船票的....船頭="=   長的還真像土匪XD 不過他只收250文  面惡心善(喂

Nol12092045  

~越後的內城~ 這邊的景色是冬天 所以都是雪

Nol12092047  

Nol12092048  

愛先生!! (什麼愛先生是愛什麼) 他演過大河劇喔>o<

Nol12092049  

直江大人 你都冬泳嗎!! 水溫應該是零下吧........

原來愛冬泳的是這位才對= =!!!  是說你穿那樣還游的動嗎.....會不會直接下沉XD

Nol12092050  

想看他們兩位比游泳有沒有上岸的人 可以去城裡看他們......

Nol12092052  

~內城往城下町看過去的景色~

Nol12092053  

~上杉的家的大名~ 大姐你偶像來了>o<

Nol12092054  

Nol12092055  

可以點他對話喔 因為我不是上杉家人 謙信大人對我說了這樣的話......

Nol12092056  

冤枉阿~~~大人~"~  我是為了你的粉絲來拍照的 足利家柔弱記者

若不是國勢重改 是中立狀態我根本進不了城....也無法拍到照片

趁這機會多拍幾張= =+

Nol12092057  

Nol12092058  

以上是傳說中的大姐 ~上杉織穗~的專訪^_<~

下一回! 有可能問到你喔~~小月 姬姬 加藤都有人點名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終於完成第三篇 為了感謝大家 來個特典好了.......

特典:柔弱記者求人讓她專訪動作  請讓我專訪你吧>\\\<

大姐10  

特什麼典阿XXXXXXXXXXXD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台湾のリ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