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某晚 突然想到的題材 想說很久沒更新部落格 就來介紹我所在的一門朋友~~

首先是第一位 因為人數眾多!? 想了"很久"第一位要介紹誰好呢0.0?

突然靈光一現  第一位當然就是創立"飛天小隊" 的一門門主了  以下是超簡短專訪(喂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沒有他!就沒有飛天小隊的出現 某天夜裡柔弱記者拍到了 門主身影

Nol12091505  

有著性感小鬍子的神主! 超有時尚感的神主! 他就是克洛依特先生!!

第一問:請問是怎麼想出飛天小隊這名字的?

克洛:喔...因為之前都和小月一起玩...她都叫飛天小克落,也有從飛天小女警想到的

嗯~~原來名字就是那樣來的~~

(如果是萬一是叫飛天戰隊 大家應該會一上線就要說出場台詞...比方我可能就是柔弱紫XD)

第二問:請對飛天的大家說句話吧

克洛:我想想~

信長1  

聽了好感動Q_Q  這也是信長的溫暖阿~~嗯嗯!!(握拳)

第三問:你希望下一次被專訪的是誰呢?

克洛:我想...小月或上杉大姐...可是她們不常上線

柔弱記者會努力去訪問一下的 希望兩位美女給個機會

第四問:你為什麼想當神典呢?

信長2 

克洛認為能攻能輔又有"變態的一箭" 送你下地獄之魂送之箭.....所以蠻有趣的

桃紅色字部份是我幫加上去的  不要對我用魂送之箭orz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以上是我極簡短之專訪 真的還蠻短的 囧"

所以我就拍了幾張克洛的帥姿  以下照片完全沒馬賽克 請安心觀賞

這麼有時尚感的神主不多見唷~*(明明故事背景是日本戰國時代.....)

Nol12091500  

Nol12091501  

看看這背影!!是不是會有讓你想衝過去抱他的衝動呢!!?(或是踢他一腳之衝動@@)

是真的很好看的背影啦 不要對我用魂送之箭.......

Nol12091502  

"挺胸"正面圖 這樣看起來胸雞比較大 阿是肌肉的肌 咳咳

還有我剛剛有說這是沒有馬賽克也沒有修過圖的唷

眼睛那兩坨黑黑的不是馬賽克  是裝備之一的.....我忘了叫什麼

時尚的說法應該叫墨鏡 

可是我看起來還蠻像...黑色的游泳用的蛙鏡  

Nl12091501  

這張是解碼後的近身照!!!   以上感謝克洛依特神主的協助~*

柔弱記者會努力去偷拍! 不對 是專訪飛天人員的  敬請期待下一位的專訪O_<~

PS:如要克洛的簽名粉絲 請到他出沒的地方包抄他 祝你成功

柔弱的我沒有特權幫你要到簽名  特權去死!!(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信長之野望Online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台湾のリ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