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台北地下街 第一次舉辦的夏日花火浴衣祭打ち上げ花火

難得阿~~可以把日本朋友送我的浴衣光明正大給他穿著走~~~穿著走出去!!

活動的前一星期就很想去了  但剛好梅花颱風來 氣象局說會下雨  想說那算了

沒想到竟然天氣好到不行 氣象局真不準むかっ

心情真的很七上八下~~~想去!! 但是不知道有沒有停辦 

突然想到地下街可愛的小姐  打電話去問  可愛欣怡說煙火有延期

但是浴衣祭有辦喔  好多人穿快來玩~~他們也都有穿喔~~

我說 我要穿著浴衣坐公車跟火車喔( ̄□ ̄;)!!

欣怡說 這樣多猛阿 穿來吧  這句話給了我勇氣

馬上準備著裝!!キタ━━━(゚∀゚)━━━!!!

穿了快一小時.....浴衣從頭到尾自己穿orz

邊看圖邊穿....比較難是綁帶子吧 

經過一番奮鬥時計   穿成功了クラッカー

真的穿著浴衣坐公車火車 

到了台北地下街現場真的好多人穿  好多美人阿~~

從美食街那條開始有日式造景讓人拍照用  開拍

P1000028.JPG  

這張是阿嬤幫我拍的喔  86歲很猛吧グッド!

然後老爹也來了換老爹幫我拍  一直重拍><

P1000031.JPG  

P1000034.JPG  

拍到這邊老爹還說他不會拍= =   還請那邊也在拍照的幫拍xd 

剛好有個穿巫女裝的小姐就請他合照一下=\\\=  (巫女萬歲!!!)

浴衣祭9.JPG 

巫女小姐的朋友很厲害一次用兩台相機拍照@@  真是太強了......

再移動~~~

浴衣祭10.JPG  

相片0017.jpg  

浴衣祭14.jpg  

拍到可愛的欣怡下班了><   沒拍到他穿浴衣的樣子 殘念.....

浴衣祭15.jpg  

浴衣祭16.jpg  

謝謝欣怡跟可愛的小姐協助合照>o<  

另一位小姐剛好正在忙不好意思拍她  三位真的很美麗又可愛喔(粉紅色的小姐我愛上よしよし妳了恋の矢)

很有趣的活動  發現很多人浴衣都是自己的比較多  我想應該會有第二屆吧  

可以再穿可愛的浴衣去逛街~~~期待第二屆 ラブラブ

不過我的妝真的是很淡....很不會化妝O_Q

連眼線也不會畫(下不了手感覺會戳到眼睛orz)

貼假睫毛也不敢貼(不要說怎麼裝上去想到要拔下來也是很恐怖......)

應該來去拜師學藝一下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台湾のリ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